•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中央党校西藏班学员来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汪洪洁 张野 徐业平 金宗明 2015-06-29 09:3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1日电(汪洪洁 张野 徐业平 记者 金宗明)近日,中央党校西藏班学员一行来乐亭县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在李大钊纪念馆,中央党校西藏班学员一行被大钊同志远大的革命理想、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忠贞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大家认真观看大钊生平事迹展览,仔细端详每件珍贵文物,聆听大钊同志生前革命事迹介绍,被大钊同志为寻求救国真理而英勇献身的高尚品格深深打动,对李大钊同志短暂的光辉岁月表示出由衷的敬佩。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大钊同志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探索真理、实践真理的执着精神,要学习李大钊同志高风亮节,光照千秋,大公无私,一尘不染的品格,在新的历史时期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中央党校,西藏,乐亭,李大钊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