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北:“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秋云
2024-04-08 14:54:24
分享:

  人间最美四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路北。

  在植树现场,职工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高昂的热情投入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实新土,有的浇水定根,井然有序地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共同种下一棵棵绿色的希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栽植法桐和海棠1000余株,建成路北区2024年义务植树基地。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效地激发了全区职工植树绿化美化环境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下一步,路北区将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深耕城市管理品质,进一步加强游园、口袋公园和新建道路绿化建设,履职尽责植绿护绿爱绿,全力以赴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植树,路北区,生态文明,青绿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