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迁安:巡逻民警抓获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新
2023-11-03 11:24:10
分享:

  迁安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场所的巡逻防控,采取日巡与夜巡相结合、便衣巡逻与警服盘查交叉互补的方式,加大易发案区间的巡逻检查频次和密度,重拳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保障辖区群众财产安全。近日,迁安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10月27日,野鸡坨派出所按惯例到野鸡坨大集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在野鸡坨大集北侧停车场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遂上前进行询问。交谈过程中,男子眼神躲闪,语无伦次,面对民警提出的问题答非所问,这一可疑行为瞬间引起了民警的重视。在民警的连续攻势下,嫌疑男子刘某当场承认刚刚准备用随身携带的干扰器对停放车辆实施盗窃。

  经深挖,刘某供认其于10月22日11时许,用随身携带的干扰器在野鸡坨镇某单位门口对一辆灰色轿车进行干扰,后盗窃车内两盒软玉溪、三盒紫钻香烟。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迁安,公安,民警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