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迁安公安:靶向巡逻出战果 “控街打现”擒盗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新
2023-06-08 20:16:27
分享:

  自“控街面、打现行”巡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安市公安局严格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巡逻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夏季治安形势和特点,不断加强社会面巡控,有效提升社会面24小时见警率、管事率,严密防范、严厉打击街头违法犯罪。近日,迁安民辅警巡逻过程中查处1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抓获违法人员1人。

  6月3日10时许,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钢城大街西段,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两轮电动自行车自西向东行走,形迹可疑,遂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查,发现电动车上没有钥匙,该男子言语含糊,不能说明电动车来源,后将该男子依法口头传唤至特巡警大队进一步审查。

  经查,该男子名叫刘某宇,于5月31日凌晨4时许,在迁安市某小区地下停车场负一层一超市门口处盗窃一辆红色小鸟牌两轮电动自行车,得手后刘某宇将电动自行车藏匿。6月3日上午10时许,刘某宇推着盗窃的电动自行车去配钥匙,行至钢城大街西段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刘某宇已被迁安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并处300元罚款的处罚。

关键词: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