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曹发展集团“晚间小课堂”助力项目建设火热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06-08 08:47:46
分享:

  “白天我一直在工地盯着,晚上回到宿舍以后脑子里还是惦记项目进度的事儿,我觉得跟着大家一起聊聊天,比躺着玩手机、刷视频强,不仅能互相启发,还能学到新知识”。最近,曹发展集团在大宗物料长输管廊项目推出“晚间小课堂”,成了施工住宿人员每晚必到的充电站。

  随着曹妃甸区大宗物料长输管廊项目火热推进,曹发展集团根据项目需求创新宣讲模式,贴心推出了项目部“晚间小课堂”,让参建人员更加及时、深入地理解和学习党的最新理论,还聘请老师傅就工程图纸识图、项目全过程管理、项目成本把控等内容进行针对性讲解,更是增加交流与分享经验的环节,共同分析和研判建设过程中每个阶段的注意事项以及问题应对方法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的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咱们的‘小课堂’非常紧贴工程进展节奏,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鼓励我们坦诚交流、相互学习,在模拟实战中共同分析和解决问题”。提起“晚间小课堂”负责项目施工的中交四公局第二工程公司韩经理告诉我们,通过“小课堂”上的问题推演和讨论,我们已经成功地解决了好几个项目中的难点,大家都感到非常开心和有成就感。

  曹发展集团“晚间小课堂”的开办,为所有大宗物料综合管廊项目的参建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目前,已经举办了20场,受众达到300余人次,不仅提高了大家的主动学习积极性,也为项目的推进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关键词:曹妃甸m课堂,项目建设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