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曹妃甸公安:赴外省抓捕盗窃嫌疑人 追赃挽损赢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文静
2023-06-05 09:53:30
分享:

  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刑侦大队不断关注人民群众关切的民生小案,强化打击侵财犯罪力度,于近日成功破获1起电动车被盗案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00元,受到群众高度赞扬。

  5月4日20时许,刑侦大队接辖区群众王某某报警: 称其电动车被盗了。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经过摸排走访、分析研判等大量工作,获悉嫌疑人体貌特征。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于5月11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东辛庄镇一民房内将2名嫌疑人抓获。

  5月16日,受害人王先生和孙女士夫妻来到刑侦大队,将两面写有“为民解忧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和“人民警察为人民 办事神速显神通”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表达对办案民警快速破案挽损的感激之情,并对办案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对刑侦大队心系百姓的工作作风高度肯定。

关键词:公安,破案,盗窃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