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高新公安分局会展广场警务站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彤
2023-06-05 09:52:00
分享:

  ​“前几天我听会展广场警务站民警小高说,要为辖区群众搞免费义诊活动,今天一大早我就来了,这样的公安便民举措真亲民,谢谢你们警察为我们老百姓着想!”群众赵大爷说。

  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刚刚成立的唐山公安便民爱心驿站邀请唐山中心医院、唐山仁爱手外科医院专家团队为广大市民开展“爱心义诊日”活动。

  本次义诊由唐山中心医院、唐山仁爱手外科医院八名专家团队组成。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测量、心电图检查等服务,对群众咨询提供专的解答。在群众等待的过程中,民警向群众介绍公安便民爱心驿站的业务范围、各项便民措施,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高新公安分局会展广场警务站“唐山公安便民爱心驿站”最大优势是在群众“家门口”,为群众提供“12+N”便民服务,打造一个集休息、避暑、御寒、用餐、读书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驿站,把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把温暖送到百姓心里。当大家知道唐山公安爱心驿站以后会定期开展义诊服务、法律咨询宣传日、警营开放日恳谈日等活动,现场群众纷纷点赞,表示公安为群众提供这么多便捷服务,非常接地气,群众喜欢。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100多名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下一步,唐山公安便民爱心驿站将持续延伸“警务站+”服务,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全力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暖心驿站。

关键词:公安,便民,高新区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