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路南区总工会党支部走进西大村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06-03 19:55:35
分享: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手拉手”全覆盖包联工作机制,近日,路南区总工会来到包联村稻地镇西大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区总工会领导向包联基层党组织赠送了学习宣传册、唐山凤凰英才政策4.0宣传册、工会法律宣传读本以及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手册等,引导党员干部宣传路南区人才政策和工会相关政策,并就深化“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形成了初步的共建机制。随后,西大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畅谈了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西大村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路南区,工会,人才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