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开平:做好“领头雁” 巾帼绽芳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川
2023-06-02 15:58:30
分享:

  近日,唐山市开平区举办“巾帼绽芳华·聚力再出发”巾帼“头雁”研学座谈会,进一步激发全区女性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活动中,开平区妇联组织各镇街妇联负责人先后参观了博玉文化创业园、博玉家政实训基地、唐山花海太空城和凤凰花卉市场,对养老护理、育婴保育、按摩护理、中西面点、家政服务、商铺开发经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开平区各级妇联组织成员积极交流、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对妇联工作的新见解、新期盼。

  一直以来,开平区妇联党组织坚持“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在妇女创业创新、助力脱贫攻坚、家庭文明建设、关爱妇女儿童、推进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接下来,我们开平区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和‘联络员’作用,直击妇女创业就业的难点、堵点、关键点,对症施治,帮其所需,为更多优秀妇女人才脱颖而出贡献才智、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全区妇女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开平区妇联主席曹晓云说。(何川)

关键词:妇联,开平区,巾帼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