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唐山市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合唱音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23-06-01 17:20:27
分享:

  近日,由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唐山市青少年宫、唐山歌舞剧院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联合举办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合唱音乐会在唐山市青少年宫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在唐山市青少年宫少儿合唱团A团带来的歌曲《梦的翅膀》中拉开帷幕,随后唐山市青少年宫少儿合唱团B团和C团、唐山市歌舞剧院附属少儿合唱团、路南区实验小学童声合唱团、路北区英华外国语实验小学合唱团分别演唱了《快乐少年》《母亲的微笑》《欢迎春姑娘》等近10首歌曲,温柔的旋律通过孩子们纯净甜美的声音流淌进现场观众的心田,歌声清亮悦耳,展现了小朋友们独有的音域特点,更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鲜花和笑脸相映,掌声和歌声齐飞,乘着歌声的翅膀,徜徉在音乐的海洋,本场音乐会在全场《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和音乐启蒙的途径,让他们在音乐的世界中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关键词:合唱,音乐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