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丰南区持续深化“揽英才·创未来”万企入校园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23-04-09 17:34:15
分享:

  唐山市万企入校园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现场。

  4月7日,丰南区组织唐山文旅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唐山丰南分公司、河北君乐宝俊昌乳业有限公司、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国有、大型民企走进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两所高校,开展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这是丰南区扎实推进唐山市“揽英才·创未来”万企入校园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部署的具体体现,是丰南区全面提质“4+4+N”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水平的有力抓手。

  本次活动面向高校发布人才需求岗位10640个,2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93个,发放凤凰英才4.0版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待高校毕业生咨询680余人。经过面对面对接洽谈,达成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405人。

  未来,丰南区将继续深入北京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持续深化“揽英才·创未来”万企入校园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不断加大高校毕业生招引力度,为唐山市提供人才支撑。

关键词:高校毕业生,招聘,校园,丰南区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