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山丰润:画脸谱 识国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倩 朱大勇 2023-03-27 18:13:06

3月26日,在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西佑国寺小学,学生在展示自己手绘的脸谱。

3月26日,在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西佑国寺小学,老师向学生传授戏剧脸谱绘制技艺。

3月26日,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西佑国寺小学的学生在绘制戏剧脸谱。

3月26日,在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西佑国寺小学,一名学生(左)在欣赏同学绘制的戏剧脸谱。

3月26日,在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西佑国寺小学,一名学生(中)在欣赏自己手绘的脸谱。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徐倩 通讯员 朱大勇)3月26日,唐山市丰润区泉河头镇西佑国寺小学开展“画脸谱识国粹”主题活动,通过老师讲解脸谱知识,孩子手绘戏剧人物脸谱,传播戏剧文化,让学生们感受传统戏剧的魅力。

关键词:学生,戏剧,校园
责任编辑:徐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