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提振消费信心 共筑信用环境 唐山市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3-03-19 11:47: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金宗明 通讯员 张思瑜)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为打造“信用唐山”新名片,弘扬诚信文化理念,营造良好信用消费环境,唐山市信用办组织曹妃甸区、开平区等17个县区相关单位、1280余人次工作人员开展了“普及信用知识,共建信用唐山”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呈现出参与力量多、宣传形式新、阵地覆盖广、取得效果佳的特点。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工商联等相关单位积极助力,各乡镇街道、商场、企业积极配合,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提振消费信心,诚信宣传进商场”活动,其他县区也纷纷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以及向征信宣传志愿者小分队授旗、展示诚信字画、诚信知识问答、信用宣誓等新颖形式广泛宣传,覆盖了社区、乡村、商场、企业、校园、机关、景区等7大阵地,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3000余份,将诚信融入了公众日常生活中,普及了信用知识,提高了公众的信用知识水平,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氛围,初步实现了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宣传效果。

  诚实守信不仅是一种道德品质,更是一种宝贵的资源,是一种无法估量的无形资产。唐山市信用办将继续开展全市域、全时段宣传系列活动,让“信用唐山”建设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打造一流信用环境、营商环境。

关键词:信用,宣传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