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进企业 保障春耕用肥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2023-03-19 07:26:58
分享:

  时值化肥产销旺季,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重点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对企业用电全方位“精准把脉”。

  日前,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刘国和、刘立伟来到了沣田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对厂区线路、配电设施、用电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帮助该公司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刘国和和刘立伟还积极向该公司负责人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期间供用电设备正常运行。

  “现在正是化肥生产的旺季,我们公司每天生产用电10000度左右,供电公司帮我们检查安全隐患、保障供电,让我们生产更有信心了。”沣田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杰对刘国和、刘立伟感谢道。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下一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将持续聚焦春耕春灌及农业生产企业,积极开展上门用电检查、助力春耕春灌等系列服务活动,当好助民增收的“电保姆”,充分展现供电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张浩)

关键词:供电,服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