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丁立春
2023-03-19 07:26:3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唐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结合市直机关实际,从即日起至12月底组织开展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大学习活动。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引领带动全员学。党员干部全面学,注重教育引导和实践养成,推进学以致用。青年干部精准学,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助力青年干部加速成长。

  大宣讲活动。各单位组建“唐山场景奋斗有我”理论宣讲先锋分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工委将挑选政治素质高、表率示范作用好、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党员干部组建市直机关“唐山场景奋斗有我”理论宣讲先锋队,赴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一线开展专题宣讲,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基层,深入群众。

  大调研活动。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青年干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市直当先锋”主题调研活动。从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着手,简环节、优流程、提效能,不断夯实党建根基,激发党建活力。(丁立春)

关键词:学习,活动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