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经济开发区开展“巾帼奋进走基层 素质建设共提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建军 彭月娟 刘冬梅
2023-03-08 09:30:38
分享:

活动参加人员在高引铺绣娘手工坊参观。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建军 通讯员 彭月娟 刘冬梅)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迁安经济开发区组织园区内企业代表、机关妇女干部代表,开展了“巾帼奋进走基层 素质建设共提升”活动。活动中,各位妇女代表共同参观了园区内特色企业,并参加了座谈会。

迁安市经济开发区女企业家代表许晓冰分享创业历程。

  座谈会上,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北省劳动模范、唐山市人大代表、燕赵百年优秀女性、乐丫实业董事长许晓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鼓励广大女性乐观向上、开拓进取。

活动参加人员在嘉源艺术陶瓷研究所体验制陶工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贡献力量,为园区企业服务。”迁安市经济开发区员工代表表示。

  “今天这场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们见识了不同的企业文化,增长了见识,让我对企业党建、企业文化的发展有了新的思路,希望园区经常开展这些活动。”活动结束后,唐山瑞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王世伟说。

活动参加人员在嘉源艺术陶瓷研究所展示绘制成品。

  为不断提升招引项目、服务企业、推动转型的能力水平,迁安经济开发区以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为统领,加快整合调优园区总体规划,深层次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对标国家级经济开发区30项考核指标,锻长板、强弱项,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加快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高标准推进标准化厂房、产业综合体、创新孵化器建设,不断拓展高质量项目落户的新空间。同时,改造升级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厅,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公开承诺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关键词:园区,经济,开发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