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颗粒皆归仓 保供不断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倩 杨军 王翔 2022-12-03 13:24:00

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员工为天然气处理设备添加氨液,保障设备在严寒中安全平稳运行。王翔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徐倩 通讯员 杨军 王翔)进入冬季以来,中国石油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抢抓保供先机,采取颗粒归仓模式,提高天然气商品率,打好打赢年度“收官战”。

员工排查消除天然气处理设备隐患。王翔 摄

  该公司加强站内天然气管理,在保证原油脱水、原油外输及天然气处理装置平稳运行的基础上,精准控制原油外输温度,保证装船温度满足要求,进一步减少自用气量。

员工检查罐车安全附件。王翔 摄

  抓实“金点子”增效益、瞄准“小不点”挖潜力、盯住“不起眼”提效率。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以多举措稳降自用气为抓手,以挖潜能、提实效为目标,针对各基层场站做好自用气分解指标,综合平衡动力费与自用气指标,合理控制自用气使用量,做到“日常重细致、攻关重细密、操作重细心、分析重细微”。截至目前,该公司全年自用气量控制在1400万方,同比节约天然气60万方。

关键词:油田,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