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西部钻采工艺中心:战严寒 保上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倩 钟举 2022-11-29 21:34:40

冀东油田西部钻采工艺中心工人正在为井口和管线穿上“保暖衣”。

冀东油田西部钻采工艺中心工人为冬季生产做好保障工作。

冀东油田西部钻采工艺中心为冬季生产和天然气保供做好保障工作。

冀东油田西部钻采工艺中心为冬季生产和天然气保供做好保障工作。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徐倩 通讯员 钟举)随着压裂泵车的轰鸣逐渐平息,钻采工艺中心顺利完成佳18-4C8井压裂施工,累计入井液800立方米,加砂105立方米,最高破裂压力42MPa,平均砂比21%。11月28日,随着西部探区气温骤降至零下9摄氏度,陕北地区正式进入了寒冬。虽然气温下降,但压裂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

冀东油田西部钻采工艺中心为冬季生产和天然气保供做好保障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冬季天然气保供任务,西部钻采工艺中心与各总包公司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争取打赢增产保供攻坚战。钻采工艺中心克服冬季压裂施工影响,施工前在井口及高压管线易冻部位全部采用冬季保温措施,管口及闸门、易冻材料采用锅炉蒸汽连续不断进行作业,保证不冻堵;针对压裂化工材料、压裂砂、现场配液情况及时跟踪协调,克服严寒带来的各种施工困难,保障生产顺利进行。

冀东油田西部钻采工艺中心为井口和管线穿上“保暖衣”。

  截至目前,冀东油田西部钻采工艺中心已为正在施工的25座平台110口井井口、管线穿上“保暖衣”,为冬季生产平稳运行、天然气保供安全顺利提供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油田,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