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对接需求优化工艺 拓展型钢产品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赵辉 周跃 2022-11-21 13:18:57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长材事业部技术人员在检查轧制工艺优化后的U型钢产品质量情况。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赵辉 周跃)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进一步强化“四个更加关注”,围绕创效能力较好的中型产品不断加大市场调研和客户走访工作力度,积极推动老客户订单增量和新用户开发,根据客户对产品尺寸精度、力学性能和表面质量等方面的个性化、小众化需求,开展轧制工艺优化、改进孔型设计、调整压下量分配等技术攻关,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10月份,该公司中型产品产量同比提升54.02%。

关键词: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产品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