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高新区2家企业获省级创新券奖补资金30万元

来源: 唐山高新区  作者:
2022-11-19 16:27:00
分享:

  近日,唐山高新区2家企业获得省级创新券奖补资金30万元。获得奖补企业的项目分别为:唐山通力齿轮有限公司的电控扭矩主动分配两档分动器开发项目、河北三石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均匀喷吹控制系统研发项目。

  科技创新券是由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免费发放的电子权益凭证,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

  近年来,唐山高新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创新券推广使用工作,有效降低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科研创新投入成本,激发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的科技创新活力,促进小微企业与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之间的产学研用合作,提高各类研发机构提供创新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创新资源的开放共享。

关键词:企业,创新券,资金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