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为奶牛产业“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2022-11-19 12:18:31
分享: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贴心,感谢你们帮助我们检查电气设备,有了供电公司的电力保障我们能放心大胆地搞生产了。”11月17日,玉田县增财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朱国瑞对到该养殖场的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铁明、刘洪芳表示感谢。

  近年来,玉田县积极发展畜牧养殖业,推动奶牛养殖向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今年,玉田县增财奶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对养殖场进行升级改造、用上了自动化挤奶设备和数字化管理系统。目前,该养殖场有1000余头牛,工人们每天都通过操作设备采集鲜奶,并将经过质检、杀菌后的鲜奶转运至乳制品厂。

  眼下正值乳制品消费旺季,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电力服务优势,积极服务县域特色产业,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该养殖场,帮助该养殖场检查电气化设备,尤其对打料机、饮水机、挤奶设备、老旧线路等进行检查维护。

  “牛栅栏都是铁质的,是导体,一定要做好绝缘措施,避免线路破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铁明一边将地上散乱的线路整理好,一边提醒养殖场注意用电安全。

  据了解,随着玉田县农牧业的发展,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定期走访、“零距离”消除安全隐患等方式全力保障县域企业用电安全,以可靠的电力、优质的服务助力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张浩)

关键词:服务,供电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