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强化原燃料质量管控 推进铁前系统降本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赵辉 孙祥龙 2022-11-15 09:17:42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质量管理部职工在用焦炭热反应试验机进行焦炭热强度测定,检测焦炭质量。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赵辉 孙祥龙)四季度以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进一步强化原燃料质量管控为高炉提煤降焦工作提供坚实支撑,加强对焦炭、烧结矿、熔剂性球团矿等实物质量抽查力度,推进检测流程优化不断提升检测效率,严格岗位标准化作业保障检测数据准确性,助力铁前系统技经指标优化。10月份,该公司新区高炉燃料比完成520kg/t,同比降低0.57%。

关键词: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产品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