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百川智能机器公司入选唐山市第一批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

来源: 唐山高新区  作者:金宗明
2022-10-05 09:46:24
分享:

  近日,唐山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唐山市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备案名单,高新区唐山百川智能机器唐山市轨道交通检修检测设备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经过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等程序,成功列入唐山市第一批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实现了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项目零的突破。

  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是指具备固定场地、技术设备条件、中试服务能力,围绕前沿产品创制、概念产品试制、产学研联合攻关等中试需求,对科技成果熟化、二次开发、工程化、工艺化等提供中试服务的产业化开放型载体。唐山市轨道交通检修检测设备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将进一步促进先进适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应用,对提升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引领示范作用。

关键词:科技,中试,基地,成果转化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