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中储粮唐山直属库举办“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强
2022-09-29 16:14:36
分享:

直播活动现场。

  ​9月27日,中储粮唐山直属库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为主题的中储粮第五届公众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通过镜头向公众展现“大国粮仓”的储粮之道,传递中储粮守护国家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的责任担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全面展现出中储粮人积极践行“两个确保”、管好“大国粮仓”的职责使命。此次唐山直属库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带领广大网友实地探访“大国粮仓”,深刻感受中储粮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守初心、在端牢中国饭碗中担使命的主力军形象。

  直播开始,一幅幅大型展板映入观众眼帘,向网友们展示油脂公司和唐山直属库企业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纪实,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唐山直属库以“一优四强”红旗党支部创建和“两带头五争先”模范党员实践活动开展为重要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直播活动现场。

  直播镜头转向储粮一线,展示了浅圆仓内防分级多点布料器、智能通风、粮情在线监控系统等设施设备。网友透过“云”端,实时、全方位、无死角地察看了仓房储粮情况,跟随主持人体验了现场扦样。唐山直属库新老保管员还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储粮人的奋斗历程,让网友对中储粮职责使命有了更深认识。

  粮油食品安全是网友关心的重要问题。在化验室,质检员通过与网友互动交流的方式,向网友们介绍了储备粮油的质量管控流程及具体的质量控制方法,通过现场操作为网友详细展示质量指标的检测过程,并一一回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中储粮通过对粮食储存期间的全过程质量管控,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让公众吃得放心、感到安心。

中储粮唐山直属库举办“宁流千滴汗 不坏一粒粮”开放日线上直播活动。

  1小时的直播活动直观展示了唐山直属库在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等方面改革发展成果。广大网友纷纷表示,现代化的储粮设备、技术和规范化的管理让公众对粮食安全信心倍增,为中储粮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中储粮守住管好“大国粮仓”充满信心和期待。

关键词:粮食,开放日,活动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