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开滦物资分公司全力做好节期物资安全保供工作

来源: 唐山开滦集团  作者:赵健
2022-09-27 17:43:07
分享:

  国庆节将至,开滦物资分公司切实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保障节期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超前准备、精心组织,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确保节期物资供应。

  他们积极组织计划采购人员积极走访各生产矿井,详细了解生产单位国庆节期间生产检修安排计划,准确掌握重点物资的需求、消耗、储备情况,编制相关物资采购计划,为及时组织物资采购、供应做好充分准备。

  结合使用单位物资需求实际,他们组织业务部门,积极协调供应厂商做好生产备货、供货组织、运输配送等工作。他们压实各级物资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强化物资到货质量验收和跟踪管理,严格执行三方验收制度规定,确保供应及时、质量可靠。

  结合各生产矿井生产检修安排,组织所属业务科室、各单位合理安排节期值班人员,并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节期值班值守制度,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做好急需物资调度、调剂、运输等协调工作,为使用单位提供优质物供服务。

  为确保节期安全生产,组织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潜在隐患风险。他们还安排专人在节期做好防火、防盗、消防及库区部位的巡视巡查。(赵健)

关键词:开滦,保供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