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迁安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强 吕海龙
2022-09-22 12:58:27
分享:

  国庆节前夕,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宾馆酒店和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迁安市消防救援支队采取日常巡查、错时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辖区内大型商场、宾馆等单位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检查中,消防人员重点检查各场所的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疏散指示标识和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责令及时整改并下达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各单位、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排查火灾风险隐患,不断提升自防自救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演练等活动,全力消除火灾隐患,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郭强 吕海龙)

关键词:迁安,消防,安全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