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进万家 旗帜领航保电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2022-09-22 15:56:38
分享:

  连日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活动中,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积极主动对接各村委会,通过村委广播、设立临时服务台、进户走访、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积极宣传供电所抢修电话,推广“网上国网”APP,倡导居民用户科学用电。提醒用户一旦有供电问题、用电需求,可以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或在微信群中反映,为客户提供更加温暖、便捷的服务。

  据悉,玉田县供电公司已对40余个村、4533户居民用户开展了走访服务。下一步,玉田县供电公司将举全公司之力,全面统筹,全力以赴,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做好保电工作。(张浩)

关键词:服务,供电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