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报名有礼!超级绿道环湖自行车赛全城招募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22-09-18 09:08:44
分享:

  如何既能满足骑行乐趣,还能同时打卡多个绝佳风景?

  2022年9月25日上午,由唐山文旅集团主办,唐山文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比亚迪王朝网唐山新之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比亚迪唐山新之迪”杯唐山周末超级绿道环湖自行车赛,将于唐山南湖旅游景区、超级绿道跨线桥正式开赛。

  更多活动安排,一起往下看!

  报名时间

  9月17日10:00-9月22日24:00

  活动时间

  9月25日8:00-12:00

  赛道说明

  丹凤朝阳广场(起点)→桃花潭→龙山→植物风情馆→履坦桥→景区东跨线桥→青龙泽北岸→景区西跨线桥→国际园东路→丹凤朝阳广场(终点)

  活动流程

  7:30-8:30

  8:30-9:00

  9:00-9:20

  9:20-10:30

  10:30-11:00

  签到并领取物资(参赛包)

  整理装备,赛前检查

  领导致辞,鸣枪出发

  环湖骑行

  领取完赛奖牌级证书,合影留念

  活动说明

  1.为了更好地管理活动,进一步保障参与者的安全和提升骑行者参与体验,请骑行者遵守交通规则,听从组委会安排以及志愿者的引导。

  2.本次赛事为骑行挑战赛,非竞速赛,不设排名。在关门时间前完成骑行挑战者即可获得赛事纪念品。

  赛事物资包

  赛事物资包里包含比赛奖牌、完赛证明、运动冷感毛巾、运动跳绳、水、功能饮料等运动物资。其中,奖牌上为大家精心设计融合了南湖风景和骑行等特色元素,每位参赛选手人手一块,作为比赛的珍贵纪念。

  活动报名费

  68元/人

  费用包含:

  1、活动当天的保险费用。

  2、号码牌、纪念奖章、参赛包奖品等的制作费用。

  3、活动组织及现场物料费用。

  4、提供有限的单车维修服务。

  费用不含:

  1、收容车服务(请选手自行解决,组委会仅提供少量收容车服务)。

  2、不可预见性费用。

  注:报名一经确认,原则上不接受退费或名额转让,敬请理解,请履行契约精神,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提供相关依据可以联系客服或组委会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报名入口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报名页面↓

  1、报名人员仅限河北省内健康绿码人员,16周岁以上至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注:18周岁以下选手参加活动者需由监护人陪同参赛或监护人在《个人参赛和防疫责任书》签名方可参赛)

  参加活动者了解参加本次比赛可能发生的一切风险,并同意自行承担参加本次比赛所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承诺已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本次比赛。

  2、凡报名者,均视为认可“安全、环保、自助、互助”的户外理念。

  3、组委会将为确认的活动参与者统一购买保险,请按报名要求正确填写报名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提示:不可以填报同一人为紧急联系人,固定电话号码前须加区号)。

  4、参赛选手必须佩戴头盔及手套等安全装备;仅限山地车、公路车、折叠车参加,且制动系统良好。如有不符者,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往后情况与本赛事无关。

  5、报名费支付成功后,不可修改报名人信息,如比赛当天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比赛不予退费。

  看路边的景色步步倒退,感受微风拂过发间,那是一种久违的自由感觉。

  骑行线路部分路段都有植被覆盖,加上南湖的地理位置,骑行期间不仅可以享受竞技的激情与乐趣,还可以欣赏满目的美景,一路“吸氧”~

  这是一条充满惊喜的环湖骑行线——时而穿行林间,时而穿湖而过,动人的南湖风光、沁人心脾的满目绿意……

  没错,这将是属于骑手们的完美一天。

  用车轮丈量大地,用速度感受秋意。

  趁着初秋正凉爽,一起到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开启骑行之旅~

  景区疫情防控须知

  1.请提前完成“乐游冀”小程序实名制预约。

  2.景区实行实名制、无接触购票(主要包括景区通票、皮影主题乐园门票、植物风情馆门票和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区域门票),游客可通过网络预约提前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

  3.进入景区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园请正确佩戴口罩,体温高于37.3℃,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行程轨迹显示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入境未满10天者暂无法进入景区,敬请谅解。

  4.景区将严格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的环境卫生消杀,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游客创造文明、安全、卫生、有序的游览环境。

关键词:骑行,南湖,唐山,运动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