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金秋招聘月”活动等你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2-09-17 16:59: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金宗明 通讯员 贾凯跃 张婧)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唐山市人社局、唐山市民政局、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工商联等五部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联合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活动主要提供以下7项服务内容:瞄准服务对象,全方位摸清供求状况;汇集招聘需求,多渠道发布岗位信息;丰富活动方式,全天候开展线上服务;精准匹配对接,定制式举办现场招聘;聚焦帮扶重点,针对性提供职业指导;提升智能服务,便利化实施政策办理;落实及时快招,便捷化开展零工服务。

  活动于2022年9月30日截止。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将通过人力资源市场、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持续更新招聘活动信息,敬请有需要的服务对象和用工单位予以关注(联系方式附后)。

关键词:服务,招聘,稳就业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