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充分发挥“小微团队”服务优势 提升企业竞争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赵辉 陈瑞娟 2022-08-17 15:39:27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冷轧事业部青年“小微团队”成员在成品库区查看为华北某客户定制的超高强钢产品外观质量、核对订单信息。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赵辉 陈瑞娟)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冷轧事业部团委成立由生产、营销、技术等青年骨干组成的“小微团队”,全力挖掘唐山周边及省内市场和客户,细致了解不同领域客户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在捕捉新机遇的同时倒逼产线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最大限度释放装备潜能,提升企业竞争力。7月份,该部超高强钢销量同比提升137.96%。

关键词:河钢唐钢,市场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