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项目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玉林 姚素敏
2022-08-16 09:43:52
分享:

“畅洋·车拉夫杯”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项目比赛顺利开幕。

参赛选手沉着应赛稳扎稳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玉林 姚素敏)8月11日至12日,“畅洋·车拉夫杯”2021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汽车发动机检测与维修项目比赛在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有条不紊熟练操作。

  本次比赛项目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承办,天津开发区畅洋工贸有限公司、广州车拉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为期两天,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开展赛事,来自省内23所中高职院校的78名师生齐聚滦南同场竞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熟练操作、争创佳绩,充分展示了职教师生扎实的基础和精湛的技能;裁判们都尽职尽责,认真专注地观看选手操作,公正严谨地评析打分,确保了比赛有序进行。整个比赛程序规范、秩序井然,比赛任务圆满完成。

  为办好本次大赛,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们创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比赛现场严肃紧张,井然有序。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供给结构,以高水平培养服务高质量发展,以高技能训练促进高水平就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支撑,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滦南,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