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三伏”海运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张军卫
2022-08-08 10:35:00
分享:

冀东油田南堡2号人工岛码头正在靠泊滚装船。杨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张军卫)8月5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1号人工岛码头,冀东油田志达公司码头工作人员正守护下岛人员有序离船登岸。

  7月份以来,作为冀东油田海上油气生产的保运单位,志达公司针对高温酷暑天气,严格落实夏季“十防”各项措施。码头管理人员结合当天生产实际,合理安排船舶作业时间,采取早发船、晚收船,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确保了码头员工的身心健康。同时,强化安全管控,加强码头现场岗位巡检,重点做好交通艇船岸结合部、员工劳保穿戴和设备操作等作业活动的日常管理,保障了油田海上油气生产运输的正常进行。入伏以来,该公司累计进行船舶运行420航次,运送上下岛车辆1040台、人员1865人次,钻机搬迁上岛134车次。

关键词:冀东油田,管理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