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冀东油田:热浪滚滚作业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辉
2022-08-12 23:24:08
分享:

做大修开工准备。杨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辉)日前,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2号人工岛南堡12-斜67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大修四队员工冒着热浪正在进行开工准备。

紧固钻台门柱丝扣。杨军 摄

  连日来,高温笼罩冀东油区。为保证作业施工进度,确保南堡1-29储气库建设按计划进行,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把党员先锋作用融入作业生产中,党员干部带头战高温、斗酷暑,自觉践行“三个落实”,即落实生产指令不走样,一切行动听指挥;落实施工设计不蛮干,严把施工质量关;落实安全措施不放松,当好第一责任人。同时,针对野外作业特点,通过分析每口井当前施工进度和具体井况,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了盛夏酷暑作业施工的安全、平稳进行。7月份至今,该公司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87井次,实现了作业周期管理目标。

关键词:冀东油田,作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