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冀东油田:高温季 施工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2-07-23 22:19:25
分享:

盛夏施工忙。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7月14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天然气装置区,“天然气脱碳及碳回收工艺优化改造”施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当中。

  “天然气脱碳及碳回收工艺优化改造”项目主要施工内容是在原设备流程的基础上,增加一台二氧化碳压缩机和两台粉尘过滤器,在天然气脱碳装置流程上加设一台贫液冷却器,并对设备及附件进行年度检修作业,全力以赴提高设备产能效率,确保设备绿色、环保、高效运行。在项目施工的同时,高尚堡联合站岗位员工强化天然气处理装置运行状况、设备运行规律的研究、分析,对装置进行优化调整,确保了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为圆满完成全年天然气保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冀东油田,施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