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路南区上半年签约重点项目19个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裴振刚 金宗明
2022-07-07 22:01:06
分享:

  今年上半年,路南区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82.9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6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落地项目8个。

  近年来,路南区将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作扎实推进,聚焦航空航天、现代应急、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积极探索出了一条“线上+线下”招商新路径。小团组招商稳步推进。组建多支招商团队赴北京、深圳、杭州开展小团组招商活动,拓展了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招商渠道,储备了一批产业项目;开启“云招商”模式。瞄准国内外500强、主导产业行业百强、“专精特新”等企业,与意向投资企业视频连线,紧密对接洽谈50余次,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推介扶持政策,及时梳理项目洽谈中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签约进程;驻外招商,多点开花。安排3个驻外招商工作组,在苏州、深圳召开路南区投资环境推介会,累计对接企业59家,涉及康养医疗、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多个行业;积极招引优质外资项目。加大对外商投资企业的帮扶力度,指导企业用足用好财政、金融、税收、人才等各类优惠扶持政策,稳定外商投资预期。(裴振刚 金宗明)

关键词:路南,项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