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打太极 庆七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薛秀良 李悦欣 梁玉水 2022-07-04 16:04:39

太极爱好者展示太极球套路。

太极爱好者正在展示太极球套路。

太极爱好者正在展示太极拳套路。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薛秀良 李悦欣 梁玉水)7月1日,迁安市在黄台山公园举办2022年庆祝“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太极展示活动,展示了简化二十四拳、太极功夫扇、太极球等套路。

  活动中,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太极爱好者动作时而如行云流水,时而刚劲有力,一柔一刚中演绎出太极的精妙,一招一式中舞动出太极的魅力。太极拳爱好者们精神抖擞、健康阳光,展现了迁安市民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迁安市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号召,通过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积极组织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面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让人民群众在健身活动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迁安,七一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