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安:高端人才合作“云”签约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邢丁 李伟 刘苗苗 郭强
2022-06-24 09:15:05
分享:

  日前,迁安凯诺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高端人才合作线上签约仪式,与北京理工大学冬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曼娜2名大学教授签约,利用柔性引才,为加强并扩大高端人才合作及有力提升企业科技实力与研发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迁安凯诺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承接京津产业转移项目。该公司积极响应唐山“凤凰英才”、迁安“智汇迁安”人才引进计划,目前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4人,并与北京理工大学深度合作,成立了北京理工大学电力电子装备产学研基地。

  近年来,迁安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深入实施“智汇迁安”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机制,力促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让迁安成为吸引人才的“磁场”、培育人才的“摇篮”、施展才华的“舞台”、集聚人才的“高地”。目前,该市累计引进各类人才5000余名,为加快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提供了智力支撑。(邢丁 李伟 刘苗苗 郭强)

关键词:迁安,人才,签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