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炎炎夏日巡检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康莉 2022-06-27 08:43:14

检查闸门良好情况。杨军 摄

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杨军 摄

查看设备运行参数。杨军 摄

冒高温巡检。杨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康莉)日前,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南堡联合站,岗位员工正冒着高温进行设备巡检。

  二季度以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以生产经营为目标,围绕规划、生产、运行、使用、维修等环节,持续推进设备设施一体化管理,稳步提高设备的综合经济效率。截至目前,该公司组织调研设备设施管理平台和自营项目管理平台应用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机械类维修机泵8台、保养设备4台,更换制氮机滤料15桶、电气仪表类5台,自主检测电池325块,实现了设备设施的安全状态可控、管理过程可控、经济成本可控。

关键词:冀东油田,巡检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