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夏季“十防” 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陈会永
2022-06-18 21:48:13
分享:

摆放放喷管线固定沙箱。杨军 摄

安全监督人员检查井口防喷工具。杨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陈会永)6月14日,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118-217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一队员工正在水中摆放放喷管固定沙箱。

  进入6月份以来,针对夏季雷雨多、湿度大、气温高,各类安全、环保事故易发等特点,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科学谋划,通过分析每口井当前施工进度和具体井况,合理安排施工量,避开高温时段,在早晚增加工作量,并分配好吊车、挂车、泵车等施工车辆,避免出现车辆停等情况发生。同时,严格落实“夏季十防”的各项措施,施工前,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在高温情况下保持正常运转。现场备足白糖、绿豆、藿香正气水及其他急救药物,定期进行检查并做好药品补充工作,确保员工夏季生产身心健康。截至目前,该公司6月份已完成各类作业井58井次。

关键词:冀东油田,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