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安野鸡坨镇多彩农业助增收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邢丁 商立超 张学文 李淑欣
2022-06-11 21:47:26
分享:

  近年来,迁安市野鸡坨镇进一步引导农业产业化企业推动农业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在融合发展中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当前,随着瓜果逐渐成熟,野鸡坨镇各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休闲、采摘,体验农耕文化。目前,野鸡坨镇共有鲜花、蔬菜、水果等各类经济作物大棚38个,随着多彩农业的迅猛发展,为农民插上了增收的翅膀。”迁安市野鸡坨镇农办主任杨振波介绍,该镇大力推进党建引领乡村产业振兴,集中建设连片优质无公害规模种植大棚,着力实施品种、技术、知识三大更新工程,加强技术指导,使特色棚室蔬菜、水果种植成为农业经济发展、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途径,走出一条让农民增收、让农村变美的乡村振兴之路。(邢丁 商立超 张学文 李淑欣)

关键词:迁安,增收,农业,野鸡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