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乐亭县公安局7小时破获一起盗窃货车轮胎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建军
2022-05-23 21:33:00
分享:

  乐亭县公安局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侦破民生案件,全力维护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5月19日,该局汀流河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仅用7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货车轮胎案,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徐某(男,34岁,中堡镇人)、王某(男,31岁,滦南县人)、刘某(男,69岁,汀流河镇人)抓获归案。

  19日上午10时许,汀流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辖区一饭店旁边的两辆半挂货车上的四条备胎被盗,价值八千余元。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对现场进行勘验,因为疫情管控期间几乎没有外来人员和车辆,因此民警判定应该是附近人作案。

  经过对现场周边摸排和调取监控分析,最终追踪到一牛场,细心民警在牛场的翻斗车内发现了用沙子掩埋覆盖的赃物。随后,民警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依法将牛场内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徐某等三人传唤到公安机关。经讯问,徐某等三人对合伙盗窃货车轮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王某、刘某三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乐亭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赵立杰)

关键词:货车,盗窃,公安局,轮胎,乐亭县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