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曹妃甸公安:禁毒宣传进社区 筑牢拒毒“防护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文静
2022-05-22 13:05:0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程度,增强群众防毒禁毒意识,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高尚堡海防派出所联合辖区万年丽海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知识。通过张贴宣传画、LED屏滚动宣传、悬挂条幅、发放传单等方式,重点让辖区群众掌握禁毒知识和拒毒、防毒、识毒的技巧,提醒群众在生活中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呼吁大家将禁毒知识带回家,使更多的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4块,张贴宣传画4张,悬挂横幅3条。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防毒禁毒意识,营造了人人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辖区内禁毒宣传覆盖的广度和深度。

关键词:禁毒,宣传,校园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