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滦南消防:消防产品整治 筑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立城
2022-05-20 18:34:53
分享:

滦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单位积极开展消防产品整治行动。

  为防止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火灾隐患,进一步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全面打击售假、用假等违法行为。端午前夕,滦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单位积极开展消防产品整治行动。

滦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单位积极开展消防产品整治行动。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信息系统,深入辖区各类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对相关单位的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出厂合格证、检验报告、外观铭牌、身份证标识、规格型号、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生产厂名、厂址与产地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使用的不合格产品,该大队依法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并将相关情况通报了相关职能部门。

  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11次,更换不合格消防产品90余套,有效提高了各单位使用合格消防产品的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提供了保障。

关键词:滦南,消防,安全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