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迁西公安:开通“绿色通道”助力考生顺利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5-18 16:50:00
分享:

  “感谢你们的帮助,让我的孩子可以顺利参加中考!”从民警手中接过崭新的居住证,群众王女士脸上洋溢着藏不住的喜悦。

  5月12日,王女士来到迁西县公安局旧城派出所求助称,其丈夫和孩子是重庆户口,中考报名急需办理居住证,但由于疫情原因,丈夫不能来到派出所办理业务,心里十分着急。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为王女士开通“绿色通道”,立即将情况上报县局相关部门,在确认符合居住证申领办理条件后,告知王女士将所需材料补齐后就可以办理。5月15日,民警利用周末时间为王女士办理了居住证,确保了孩子如期参加中考报名。王女士拿着手中的居住证激动不已,对民警连声道谢。

  群众事,无小事。迁西县公安局将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理念不动摇,优化便民利民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大大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考生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