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路南警方:加强疫情防控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郭刘瑞贤 么淑婕
2022-05-18 18:53:08
分享: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辖区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近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福乐园派出所对辖区内旅店业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5月10日上午,福乐园派出所民警对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监控设备情况、信息登记等方面以及疫情防控是否落实“扫码、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外排队等候、消毒”进行了详细检查,仔细查看了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登记表、公共场所内消杀记录等。同时,民警教育引导要求各场所工作人员提高警惕、强化落实,坚持科学佩戴“三件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升守法经营意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环境稳定。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安全意识,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社会治安持续平稳奠定了基础。(董洁 郭刘瑞贤 么淑婕)

关键词:路南,警方,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