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曹妃甸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深入校园周边走访排查护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文静
2022-05-17 16:15:1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和防疫安全,连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城管大队等相关部门大力开展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控,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走访排查过程中,联合小组与各学校负责人紧密沟通,及时准确掌握各学校上下学情况和交通状况,并到校园周边了解道路通行情况,科学制定有针对性的“一校一方案”,通过强化交通秩序整治、优化完善交通设施、创新交通宣传等举措,加强与学校合作,针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治理建立健全的长效机制,并落实监管责任,巩固整治成果,避免涉校事故发生。

关键词:公安,校园,曹妃甸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