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遵化: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 刘弢
2022-05-17 09:28:56
分享:

  ​连日来,共青团遵化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市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遵化市第二中学团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以视频的形式重温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团员代表讲述自身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踏实学习,苦练本领,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发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鲁家峪九年一贯制团总支发挥地处红色革命老区优势,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带领团员学生来到冀热辽抗日根据地陈列馆,重温革命历史,冀热辽抗日根据地陈列馆馆长刘超向同学们介绍了鲁家峪抗日根据地的由来与发展,讲述了抗战中涌现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参观者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遵化市委书记刘文龙表示,下一步遵化团市委将立足共青团主责主业,及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唐山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遵化力量。

关键词:团员,遵化市,历史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