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新联会:爱心汇聚 助力战“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刘建新 李帅 杨佳
2022-05-17 17:20: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刘建新 李帅 杨佳)在疫情严峻复杂的特殊时期,日前,迁安市新联会会长李建东在迁安市新联会会员的微信群里,第一时间发起了捐款号召与捐款接龙,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大家纷纷线上转账捐款,你二百,我三百,他五百……捐款接龙在微信群里每天都有增加,越接越长……

  李建东个人捐款一万元,并作为社区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卡口一线工作中来。他还为永顺街道新李庄村村民无偿捐赠了300份蔬菜包,此举既解决了老乡们在家不方便买菜的困难,也解决了上庄镇部分菜农果蔬滞销的问题,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点赞。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目前我们新联会会员们捐款31600元,我们已经第一时间把钱转到有关账户上,用于购买防疫物资。”迁安市新联会会长李建东说,“在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新联会义不容辞,向社会奉献我们新阶层人士的责任担当与爱心!”

  据了解,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多日以来,迁安市新联会的会员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形式、多种渠道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与全社会一道同心抗击疫情,在大疫面前彰显了“新时代、新阶层、新担当”,助力战“疫”捷报频传。胡哲维、周长虹、李满存等作为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逆流而上助力卡口守护、社区秩序维持、核酸检测。蔡虎以“轩小辕”等卡通形象宣传防疫知识、核酸抗原注意事项。杨秀敏等爱心人士为迁安市传染病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捐赠慰问物资。魏海文作诗《感恩祖国母亲》,著名艺术家、迁安新联会会员李连东(赵本水)以“艺”抗“疫”,作词唱《抗疫情》。马岩律师与媒体连线,宣传疫情防控法律知识。

  迁安市新联会的广大会员们充分发挥新联会新作为、新力量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与奉献精神,在防疫物资供给、志愿者服务、联防联控、爱心捐赠等方面做出表率,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奋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战双赢”新局面贡献了统战新联会力量。

关键词:迁安,爱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