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共建唐山产业发展基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闫妍
2022-05-11 09:43:27
分享:

共建唐山产业发展基金 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武卫东出席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田国良乔朝英张涛参加

  5月10日,我市与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唐山产业发展基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武卫东出席仪式并在座谈会上讲话,市领导田国良、乔朝英、张涛参加。

  签约仪式前,武卫东与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龙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募投经验和专业的基金人才,在扶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有着良好业绩,企业重点发展领域与唐山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衷心希望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度关注唐山发展,加快推动协议内容落实落地,为唐山引进更多宝贵资源,撬动更多社会资本,为唐山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落实协议内容,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唐山产业发展基金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双方探索更加高效的合作模式,找到基金收益和企业效益的结合点,在强链延链补链上做足文章,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唐山,推动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有力步伐。

  余龙介绍了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山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公司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加大对唐山的资金投入和智力投入,切实加强科技创新服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国良就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讲了意见。

  签约仪式上,唐山市人民政府与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唐山产业发展基金框架协议。通过视频签约的方式,唐山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分别与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意向书。(闫妍)

关键词:武卫东,签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