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开平警方:温暖“警相随” 辗转三地助走失妇女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鑫月 纪伟
2022-05-10 14:29:17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始终坚持从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做起,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该局民警辗转三地护送走失妇女回家,受到家属称赞。

  5月8日上午10时许,该局开平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开平区新苑路附近,发现有一名妇女坐在路边,疑似走失。民警遂上前询问,发现该妇女言语表达不清,精神恍惚。民警经细致沟通后,得知该妇女为路南区某小区人,遂迅速开车将该妇女护送回家。但到达小区后,该妇女发现没带钥匙,随后,民警经与小区物业联系,得知该妇女精神上有障碍,经常在楼道里睡觉。为防止意外发生,确保该妇女的安全,民警经进一步工作,获悉该妇女的母亲住在古冶区。于是民警再次出发赶往古冶,将其安全护送至母亲家中。该妇女的母亲见其安然无恙,对民警认真负责、热心救助的工作态度竖起了大拇指,紧紧握住民警双手再三表示感谢。(李鑫月 纪伟)

关键词:警方,开平,走失责任编辑:邢丁